超级生命密码

超級生命密碼以愛和感恩來淨化心靈,解度眾生。熟讀其書並深解其意後,其心法与日常生活言行及起心动念间笃行密码,可以用在纏綿不去的慢性疾病上,配合傳統中醫治療,其效加速。對健康的人,配合大周天,五臟排毒,五禽戲之運動,健康的飲食,作息與豁達的心境,可以維持健康,以達長壽目的。

CD1: http://www.cd1.superlifecode.com
超级生命密码官网: http://superlifecode.com/pressrelease/
超级生命密码的心法:

*註:书中一再强调,成就所有心法必须基础於生命密码的分秒确切落实,若基础不实,所练 一切皆徒劳无功!切记!切记!

心法1 : 第66页,第6行 , 第4章, 战胜困难,化解危机与仇人。

心法2 : 第93页,第4行, 第6章,向负能量场作忏悔。

心法3. 第104页,第11行, 第7章,身体与太阳合一,发射爱与光。

心法4: 第115页,第7行, 第8章,巩固婚姻生活。

心法5: 第128页,第7行, 第9章,雨水洗去忏悔过的错误,天空彩虹投向爱与感恩胶囊
後,把爱与感恩胶囊吞服。

心法6A: 第146页,第13行, 第11章,食物排毒。

心法6B: 第147页,第10行, 第11章,增加食物能量。

心法7: 第170页,第8行 , 第13章,吸收宇宙正能量,使身心排毒。

心法8: 第195页,第9行, 第15章,精彩金光登天法,驱散各种不好的信息,烦恼,困难和任何不如意的事。

心法9: 第212页,第2行, 第16章,心中爱与感恩的火球频率与品质炉火纯青到吸引太阳的火球与自己的融合而成一坚实的保护层以达身心舒爽,踏实,满心喜悦及舒服。并鼓
励自己再接再励的落实与传播爱与感恩。

又:

  1. 练心法前,请把该章全文唸透,有深刻瞭解後,练心法比较容易得其好处。
  2. 请笃行弟子规,以使练心法早日达到炉火纯青之效。
  3. 掌握书中精闢之处,并落实到生活之中,事事知足,渺渺感恩,心法可以灵活运用,比如开车时,练心法,在感激宇宙之爱与恩典之馀,希望宇宙之爱与恩典施放於所有赶路之人,以助一路开车顺畅。
  4. 如因宗教关係,如回教不以任何形象而关想,以 真主为对象感恩所造万物之利民生,则会不见太阳,但所有练心法的好处如身体内部发热(舒服的热),而在皮肤及肌肉表层却觉得凉爽舒适,心里也不烦躁等等好处也都能享受到。註:本网站(又)之言论并不代表作者太阳盛德导师的观点。© 2012 马懿君中医师

留下评论